訂婚妝髮造型 (7).jpg 

為了分享文章,Aya居然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買...流...量...

不過錢花了都花了,那就快快來推薦我最愛的新祕香堤吧!

 

 

老實說,不論是場地、新祕或婚攝,

一開始Aya是以結婚場為重的!

畢竟女生嘛...最在意的就是「走在紅毯那一天~~~(唱)」

所以認真的做了很多功課在找適合的婚禮服務業者。

等到結婚場的場地、新祕、婚攝都訂好了以後,

Aya才開始搜尋訂婚場的,而且還有●點●隨●便

畢竟人都會懈怠的嘛!!!

好不容易敲定了結婚場的所有廠商,訂婚場要再忙一輪

總是會有些欲振乏力~~

 

萬萬沒想到,Aya很幸運的在訂婚場遇到我的超完美團隊

訂婚場的場地、婚企、主持人、新祕、婚攝

通通都讓Aya的親朋好友們讚不絕口!!!

所以Aya一定是要來幫他們一一寫一下推薦文的啦~~

第一個就是我最愛的新祕香堤 KatyChantel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我找新祕的試妝過程↓

好文回顧【喜喜】準新娘的新祕試妝小提醒&實際經驗分享 

在那次的試妝之後,Aya就一直對我的新祕香堤超有信心

滿心期待著訂婚當天可以讓凱堤幫我做美美的造型~~~~

 

 

等啊等~~終於等到了訂婚前兩周

我跟香堤講了我訂做的旗袍胸圍不合的問題

好文回顧【喜喜●言丁】文定旗袍的不同選擇──宜姿粉色蕾絲拖尾旗袍訂製 

於是香堤直接約了我到工作室討論造型&試穿旗袍

在去工作室之前,我只有把旗袍&挑好的兩件CH禮服檔案照片傳給香堤

就像這樣▼

禮服選定  

(禮服挑選→【喜喜●CH】CH wedding訂婚宴客服挑選(含CH前短後長款禮服全紀錄) )

其中第二套禮服在挑選時就很明確設定造型主題不做他想,就是"Elsa"

但是我並沒有先告知香堤

沒想到到了香堤的工作室,我看到在我第二套造型的投影片,

香堤已經先放上了這張照片▼

   髮型溝通

你們說說,香堤是不是真的會通靈善解人意

也更讓Aya放心自己絕對沒有找錯人!!!

所以說Aya一直覺得,新祕老師只要具備一定程度的技術之後

剩下最關鍵的就是他的「美感」和你是不是合拍!!!

也許因為Aya跟香堤都是天秤座的(攀關係)

我和香堤的美感非常合拍,她覺得美的往往就是我想要的

對我來說就是個美感一百分的新祕老師呀~~

而且香堤也是個非常親切隨和的新祕老師

Aya跟香緹在工作室「溝通」時根本就是聊到瘋掉啊XDD

 

 

就在溝通完畢Aya滿心期待訂婚宴到來前,還有個小插曲。

香堤原本在8/5~8/8給自己安排了一個沖繩小度假,

原本預計8/8一大早的班機回台灣,然後8/9就是我的訂婚宴了

沒想到,蘇迪勒颱風在那一周逐漸逼近台灣,

而且氣象預報一直評估8/8(六)會是風雨最大的時候。

所以我從8/5香堤一飛出去開始,就一直很不安

也一直和香堤在line上面保持聯絡。

眼見颱風日漸逼近,風雨也逐漸增強,我們兩個也越來越焦慮

最後香堤毅然決然在8/6下午臨時買了貴森森的機票飛回來台灣

機票的票價我猜差不多就是她接我這一場的新祕費用了吧

最後事實證明,8/7班機果然就全面停飛了,真的是好險啊~~

 

所以如同標題所說的,香堤是個態度一百分的新祕!

她放棄了原本期待很久的美好假期,

不計較額外的機票花費可能讓她這場新祕服務毫無利潤可言,

只為了準時出現在我的訂婚宴上,讓我當美美的新娘~~

她忠實履行的,不只是一紙新祕契約,更是對每個準新娘的承諾!

 

至於香堤是不是真的是個技術一百分的新祕呢?

首先,我覺得香堤的化妝技術沒話說,超強

如果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我覺得香堤「妝」比「髮」強

這張照片是在家裡剛完妝的時候,底妝打得之透亮啊

訂婚妝髮造型 (1).jpg

這張照片是抵達宴客場地新娘房,加強眼妝之後

訂婚妝髮造型 (3).jpg 

可以看到底妝還是非常完美,沒有任何浮粉脫妝

因為Aya平常會化妝,婚紗照的妝被嫌太淡,跟平常差距不大

所以有特別請香堤把眼妝加重了一些~~

我自己很喜歡  

當然喜歡妝感自然一點的新娘也不用擔心,

香堤平常下手不會這麼重的啦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我當天的三個造型吧~~

我的儀式造型+一進造型

這個髮型是我指定的,這是我當初提供的照片

 IMG_0853 

IMG_0854 

因為我有請香堤幫我做捧花,

她很阿莎力的說,頭上的鮮花髮飾就用捧花的花材一起做

就沒有另外收費囉~~

 

香堤的溝通單

IMG_1194    

 

最後出來的造型成果

訂婚妝髮造型 (8).jpg 

手上的捧花就是香堤幫我綁的唷~~

訂婚妝髮造型 (5).jpg 訂婚妝髮造型 (6).jpg  

頭上的鮮花髮飾跟捧花是同樣的花材

捧花也綁得超級美的,來張婚攝給的特寫

0809訂婚宴婚攝照片 (13).jpg  

因為很信任香堤,所以溝通時只跟香堤說了,

「要搭配我旗袍的顏色」

就沒有特別指定些什麼了

結果捧花出來一整個也就是我愛的感覺呀~~

 

 

我的二進/敬酒造型

這個造型就是「我唯一指定艾莎」,沒別的了

香堤的溝通單

IMG_1195  

最後出來的造型成果

訂婚妝髮造型 (15).jpg 

眼妝又疊了紫色上去,抱歉Aya重口味啊~請見諒XD

 

 

因為Aya小時候睡太多了,所以是扁頭

香堤還有特別幫我在頭上梳一個小包,修飾我的扁頭

  0809訂婚宴婚攝照片 (740).jpg   0809訂婚宴婚攝照片 (743).jpg   

 

這個造型算是我有小小遺憾的地方~~ 

因為二進的換裝時間總是最趕的

(兩場婚宴辦下來的心得,結婚場也是同樣情形)

可是我的這個二進造型是最難做的!!!

一來這件禮服開深V,要小心藏好NuBra不能露餡

二來我二進要跳舞進場,必須確保頭髮造型不能亂

所以換裝時花了比較長的時間,導致我有點毛躁

而香堤在換裝過程中,覺得就讓頭髮側邊自然放下也很美

就臨時問我是不是可以接受不要編成髮辮,我同意了

 

事後看照片覺得......

沒有紮成髮辮比較像茉莉而不是艾莎啊(大哭)

不過這不能怪香堤啦~~當下也是Aya自己同意的

所以就是BTW提一下這是我的小小遺憾而已

 

我的送客造型

這個造型我當初就是完全沒有想法XD

只跟香堤說,留了這麼長頭髮,最後一造就放下來吧

其他就放手信任香堤幫我處理了~~

香堤的溝通單

IMG_1196 

不過後來因為二進造型就已經是把頭髮收半邊,

所以臨場香堤又略略調整這個造型

而我依然是很偷懶的很信任的交給她幫我全權處理

 

最後出來的造型成果

   訂婚妝髮造型 (19).jpg  

0809訂婚宴婚攝照片 (750).jpg

   

 

除了我自己的三造以外呢~~Aya也幫老媽訂了媽媽妝髮

老實說我老媽的沒自信+愛挑剔真的是連Aya都怕

她的挑剔不是會當場為難服務人員那種

而是會自己覺得怎麼看怎麼醜,開始陷入自怨自艾的那種

 

一開始香堤在化我的同時,請助理先幫Aya媽化

因為助理很年輕,化的風格是比較時尚的那種

所以光是看她化的那道粗黑平眉,我就在心裡暗叫不妙

果然Aya媽開始漸漸進入我說的自怨自艾狀態...

 

當時Aya才想出聲而已,香堤立刻通靈般的開口了

她一邊幫助理口頭教學,

一邊安撫Aya媽等幫我弄一個段落就立刻幫她處理

但其實Aya媽聽完香堤的口頭教學,就有笑容了

因為從香堤給助理指導的內容就知道,她完全懂我媽想要的

 

果然香堤一接手,調整了我媽的眉型、眼型

再用頭髮造型把我媽跟我一樣的扁頭修飾好

0809訂婚宴婚攝照片 (25).jpg  

Aya媽一整個美到不行也爽到不行

你說說看香堤是不是真的會通靈善解人意

 

Aya媽最後的造型成果

訂婚妝髮造型 (20) 

 

 

最後來總結一下:

1.我個人認為香堤是比較偏歐美時尚的彩妝師,

只要不去侷限她,她會幫你塑造成你所屬的型的「女神」

你會得到很美但是很不新娘妝的新娘妝(我愛)

2.香堤是非常好溝通而且善於聆聽的那一種新祕,

甚至你不需要開口,她就能透過觀察力理解你的需求

我覺得這是她的個性使然,是超乎技術面的美好特質

(欸你到底是來推薦新祕還是來推薦姊妹淘的啊!?)

3.從我的經驗我感覺到,香堤不是很斤斤計較於利潤的人

eg.買機票提前回台、免費製作第一套鮮花髮飾&第二三套全新髮飾

甚至我沒有訂招待的親友妝,但香堤很自動抓他們去穿NuBra、禮服

 

 

綜合以上,我真的覺得能當香堤的新娘超級幸運~~

這樣一個態度、技術、美感都一百分還會通靈的優質新祕

Aya不推薦真的說不過去啊!!!

以上就是我的訂婚宴超強新祕分享,

之後也會陸續把我訂婚宴的超強團隊一一分享給大家。

打完收工

 

 

【廠商資訊】

Katychantel凱蒂香堤兒

https://www.facebook.com/chantelmakeup/

 

arrow
arrow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