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指甲光療 (2).JPG 

繼訂婚宴首次嘗試美甲之後,

Aya在結婚宴也去做了美甲啦!

做美甲真的會上癮捏~~

 

 

針對結婚要做什麼款式的指彩,

Aya也是很早就開始蒐集照片了

剛好Aya辦公室有一位熱愛做美甲的同事,

常常會在各家美甲工作室的FB點讚,留意各方作品。

所以Aya就開始追隨他的腳步,

只要他按過讚的美甲工作室粉專,我就跟著按。

然後這些美甲工作室每次po出新作品,

看到喜歡的我就馬上把照片存起來。

果然很快就蒐集到一卡車的作品圖囉

 

跟訂婚場不一樣,Aya這次倒是毫無懸念的就選擇了這一款

 結婚指甲光療 (1).JPG 

是我訂婚場做美甲那一家的作品

(好文回顧【爿女●指彩】訂婚一路粉到底─粉色漸層小花、小鑽、小珍珠美甲分享)

不過我當時在粉絲專業私訊詢問了一下價格,

得知這一款居然要NT.3900 up

當下嚇到嘴巴都闔不起來

幸好我那位熱愛美甲的同事,推薦一家工作室給我

價格公道,重要的是模仿能力一級棒

只要你圖片拿得出來,他都能幫妳做到八九成像

 

來看看Aya結婚場的美甲成品吧~

左手▼

結婚指甲光療 (2).JPG 結婚指甲光療 (3).JPG

 右手▼

結婚指甲光療 (4).JPG 結婚指甲光療 (5).JPG

這些是當天剛做完時拍下來的照片

Aya覺得真的有八成像呢~~

唯二的差別在於:

1.Aya的指甲比較短,沒辦法像作品圖有那麼多圖層

2.作品圖的白色拉線&象牙白色塊色差比較大

不過這家最後的收費只要NT.1700

這樣的價差產生這麼一點點差距,我欣然接受呀

 

結完婚隔天,要從飯店check out時

跟我的婚戒一起拍一張▼

結婚指甲光療 (6).JPG  

 我最最喜歡左手大拇指了~~

葉片型的大顆鑽飾超有氣質

結婚指甲光療 (7).JPG

 不過因為做的是白色,比較難照顧

加上Aya每天上班都會上BB霜或粉底液

所以很快的就有被染色的情形發生

結婚指甲光療 (8).JPG 

(這是大約美甲做了2個禮拜後的樣子)

 

而且這次是第二次做美甲了,

Aya比較有信心,沒有特別叮嚀美甲師做厚一點

所以感覺也不像上一次那麼耐操。

大約一個月後有一兩指開始出現小裂痕

結婚指甲光療 (9).JPG

 (這是大約美甲做了1個月後的樣子)

 不過美甲其實做了一個月也差不多是該卸了

只是Aya比較懶,都會放任指甲長長之後慢慢剪掉或撕掉

(撕掉一定會傷到指甲,好孩子不要學哦!)

  

最後,來分享一下Aya蒐集來的新娘款美甲吧~~

要搭配白紗禮服,最適合的就是「白色」跟「粉藕色系」了

白色系的我喜歡~~

結婚指彩參考 (1).jpg

這種基本「法式」+「小花」的款式,

簡簡單單,卻是不敗新娘款啊

 

 

結婚指彩參考 (2).jpg

乳白色的漸層配上BlingBling的鑽飾,

經典耐看,可惜對我這種騷包新娘來說不夠重口味

 

結婚指彩參考 (3).jpg

這一款我大愛!原本拍婚紗照想做這款的!

略帶透明感的白色底膠拉金線,低調簡單

但是幾指滿版白色手繪花朵,卻又幫款式增添亮點

看似沒什麼卻很費工的一款,我超喜歡

可惜一來拍照應該不容易拍出這種細節,

二來我私訊詢問這款也要NT.3500 up

口袋不夠深,只好放棄他了

 

 

結婚指彩參考 (4).jpg

這款有點像我訂婚場做的美甲款式白色版

白色漸層加玫瑰花手繪線條非常好看!

要不是跟訂婚場做得太像,也一定會列入考慮!

 

結婚指彩參考 (5).jpg

簡單素雅的法式蕾絲款,也是經典耐看的不敗款式

 

結婚指彩參考 (6).jpg 

依然是白色法式,但是在法式的交接處加上鑽飾

特定幾指還有延伸的白色玫瑰圖騰,搭配得很巧妙

我超喜歡這種鑽飾排列成類似項鍊的款式

可惜訂婚款的項鍊鑽飾只成功複製了一指,

下次一定要再找機會做做看這種款式!

 

結婚指彩參考 (7).jpg

 也是白色漸層,但是這款的鑽飾超華麗

而且還有以前很流行、現在比較少見,但是Aya很愛的粉雕花

  

粉藕色系我也蒐集到了不少喜歡的款式,

不過因為訂婚已經做了粉色,所以結婚場就沒有考慮

提供給其他想做粉藕色系的新娘參考~~

結婚指彩參考 (8).jpg

有點香檳金、玫瑰金的反轉法式

搭配金色拉線跟華麗鑽飾,超美的~~

尤其他的鑽飾除了一般常見的銀色外,還有粉鑽

 

結婚指彩參考 (9).jpg

粉色反轉法式加亮片、水鑽、蝴蝶結

 

結婚指彩參考 (10).jpg

粉色漸層加水鑽,在前面的白色系列也有類似的款式

特別的是有其中幾指做了點變化,看起來像是貼紙~~

 

結婚指彩參考 (11).jpg

淡雅的香檳金色,

除了鑽飾,一樣有Aya很喜歡的粉雕花

 

結婚指彩參考 (12).jpg

這款有點像上面Aya說原本想在拍婚紗照時做的白色款

只是換成粉色底膠,特定幾指有粉色花朵拉線~~

 

接下來這兩款,比較跳脫粉粉嫩嫩的粉藕色系,

加入了重一點的顏色,像是桃紅、橘紅

不過都是偏喜氣的顏色,想要視覺上強烈一點的新娘可以考慮

結婚指彩參考 (13).jpg

素雅的白色大花拉線,線條很優雅

但在純色漸層的另外幾指,用了比較飽滿的桃粉色

 

結婚指彩參考 (14).jpg

低調的粉橘色光療

但在特定幾指畫上了橘紅色的暈染花朵,我好愛~

訂婚場原定穿大紅旗袍的時候,有考慮這一款唷

 

以上就是Aya在結婚場做的白X金氣質光療美甲

以及其他Aya覺得很適合白紗的新娘款式

跟大家分享~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