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指甲光療 (14).jpg 

為了訂婚宴,Aya終於去做了第一次美甲啦

 

原本打算拍婚紗照就去做的~

但是挑了幾張喜歡的款式問了幾家美甲店後,

價格實在都很不可愛!

加上我是在婚紗公司拍照~有一定的組數

不像婚紗工作室可以毛片全拿。

在組數有限的情況下,怎麼捨得挑手指特寫的照片呢~

所以權衡之下,還是自己擦上無敵的OPI F16上場啦!

 

不過婚宴當天可就不是開玩笑的了~

當然要每個部位都美美美美美啊!

所以就算再貴~殘殘花下去就對了

 

 

因為Aya文定儀式時會穿粉色的旗袍,

加上儀式交換戒指時是最容易被拍到手部特寫的,

所以就決定挑選粉色系的美甲來一路粉到底。

在網路上各家美甲店作品集眾裡尋他千百度之後,

Aya選定了兩款候選~

 

第一款是巴黎都的作品▼

訂婚指甲光療 (17) 

Aya好喜歡這款玫瑰花唷~~

原本以為是手繪的,後來才知道是貼紙!

還有像是項鍊一般的裝飾也很好看!!!

唯一不對Aya胃口的就是滿鑽的那一指

貼滿鑽飾傷本又不好看,一定要換掉的XD

 

第二款是歐拉美甲的作品▼

訂婚指甲光療 (18) 

這款的玫瑰花貼紙就比較假一點了

不過它晶晶亮亮的亮面粉色,

倒是讓Aya媽跟林先生都投它一票!

 

原本Aya早早預約好了歐拉美甲

因為我怕自己太粗魯,提早做會把指甲刮花XDD

剛好訂婚前一天(8/8),跟會館約好要去放東西

所以就預約了也在板橋的歐拉美甲~

打算8月8號放東西後就去做美美的指甲,

然後回家休息睡美容覺等著當新娘子

  

無奈人算不如天算啊~~

那周因為蘇迪勒颱風來襲,

從周四開始,天氣就越來越不對勁!

尤其氣象報告非常肯定的告訴我們~

「周六將是風雨最強的時刻!」

打去問了歐拉美甲,也說風雨太強是不會開店的

時間來到8月7號星期五,

Aya一邊上班一邊眼看著風勢雨勢逐漸加強,

剛好老闆在中午宣布了好消息,

柯P不給停班我們自己停~老闆提早4點放人下班囉!

因為7點還約了CH拿禮服,回板橋是絕對來不及

二話不說立刻打電話給在我們公司附近的巴黎都

不指定美甲師,很幸運的預約到了

 

4點下班後立刻殺到巴黎都~

跟美甲師討論過後,決定做第一款

(美甲師明顯比較偏心他們家的作品XDDD)

  

上色完成後,美甲師讓我確認顏色可接受

就開始貼玫瑰花貼紙囉

訂婚指甲光療 (1).jpg 

老實說我原本的希望是,像我選定的作品圖一樣,

玫瑰花貼紙大張一點,可以把下半部的甲面貼滿。

可惜店內已經沒有同款的玫瑰花貼紙,

只能挑到類似但比較小的,必須拼貼多張。

而在貼貼紙的時候Aya有感受到~

美甲師的美感跟我不太合拍,

雖然有小小指揮了一下,但結果還是差強人意

 

貼完貼紙開始貼鑽飾

訂婚指甲光療 (2).jpg 

 因為Aya很粗魯,有特別交代美甲師~

做厚一點、包好一點

美甲師這點確實很仔細,所以花了他不少時間。

沒想到做到6點多結束時,他們開始拉鐵門啦!

原來是風雨太強,巴黎都決定提早結束營業,

8月8號也確定不會開門!

Aya可以趕在最後的兩小時做好美甲,

不用手指光禿禿進行文定儀式,真是太幸運了!

 

接下來看看成品吧,這些是訂婚隔天8/10拍的

右手的成品

訂婚指甲光療 (6).jpg 訂婚指甲光療 (7).jpg 

美甲師貼完貼紙幫我貼鑽飾時問我:

「貼斜的好嗎?比較顯手指修長~

我以為只有右手無名指一指,就欣然同意

沒想到換到左手後,他依然照樣貼斜的

喂喂喂~那這樣Aya想要的「項鍊型鑽飾」呢?

趕緊在他貼完左手大拇指後阻止他,

讓他最後在Aya左手中指還是做了我想要的「偽項鍊」

 

左手的成果

訂婚指甲光療 (5).jpg 

幸好有做到一指我想要的偽項鍊鑽飾

訂婚指甲光療 (3).jpg

雖然美感sense有些不同調,

不過還是要肯定美甲師真的很細心很有耐心

過了20天了~~維持度還是非常好!

以下照片都是今天(8/27)拍攝的。

 

大拇指不容易拍到,先給他們來點特寫

訂婚指甲光療 (12).jpg

 這指在訂婚前搬木盛盒時不小心弄斷指甲,做了延甲

 (指甲斷掉的當下我立刻大叫:「啊~~~兩百塊!」)

 美甲師延甲的技術蠻好的,狀態至今都很OK

 

右手大姆指

訂婚指甲光療 (13).jpg 

 美甲師原本「左-中-右」各給我貼了三朵花

不得不說......有點俗氣!

所以逼他幫我在一側換成了葉子

也是在那一刻我意識到他的美感sense跟我不合拍

就有比較大膽的開始小小指揮他

 

右手

訂婚指甲光療 (10).jpg 訂婚指甲光療 (11).jpg 

搭配我的粉色點點保溫杯也超可愛

 

左手

訂婚指甲光療 (8).jpg 訂婚指甲光療 (9).jpg 

做的時候其實沒有多想,就是單純覺得粉色漸層很美。

結果現在看來真是選對了!

因為這樣的顏色漸層,讓新長出來的指甲較不明顯

不會突兀得讓人很想快快卸甲

 

順手拿起桌面上從日本買回來的和風花布眼鏡盒

花成一氣的粉色花花系列拍起來也超搭的

訂婚指甲光療 (14).jpg

訂婚指甲光療 (16).jpg  

除了稍貴一點(東區嘛~)大致上還算滿意囉

而且能趕在美甲店們颱風停班前順利做好,

在文定儀式、訂婚宴上美美登場,

無價!!!

 

以上就是我的美甲初體驗分享!

打完收工

 

【廠商資訊】

巴黎都忠孝店 https://www.facebook.com/nail.palette.tw

 

arrow
arrow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