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ynail   

Ciao~~Aya終於回來啦!

從部落格開站以來,這是第一次這麼久沒發文呢~

還欠著的婚禮文,等等我吧!

即將開始分享的蜜月遊記文,敬請期待!

先來跟大家分享Aya偷偷實踐的一個小計畫

 

Aya因為籌備婚禮開始迷上做美甲

這次要出國度蜜月,當然要讓自己美美的

不過這次的美甲就跟之前訂結婚的素雅款式不一樣了

【好文回顧】

【爿女●指彩】訂婚一路粉到底─粉色漸層小花、小鑽、小珍珠美甲分享 

【爿女●指彩】白紗新娘款─白X金氣質美甲分享(含其他新娘款式推薦)  

 

這次Aya想做的是......

把義大利地標彩繪到指甲上,

等旅行到了那個地標時,讓甲片跟地標合照!!!

這個點子是不是很有趣啊?

有趣是有趣(←自己說)  但可讓我的美甲師傷透腦筋

當天光是美甲,我們就做了6個小時啊!!!

再加上為了出國方便,Aya還種了睫毛

幾乎一整天都泡在美甲美睫工作室了QQ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成果吧~~

Aya這次主要去了四大城市:

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米蘭

期間還有點綴一點點小旅行

例如南義的蘇連多、卡布里;比薩;維洛納

所以Aya就在四大城市個挑了一個地標,

再搭上有名的比薩斜塔總共五個地標,

彩繪在Aya的指甲上

  

一、羅馬─競技場

說到羅馬,最多人會直覺聯想到的一定是競技場啦!!!

Aya去的時候,有一部分在做修繕工作,有些可惜▼

Roma01 

這個角度跟我的指甲來一張▼

Roma02.JPG

Aya的指甲上也有繪出競技場這個缺損處

換個地方再拍一次▼

Roma04.JPG

進入競技場參觀時,跟競技場內部合照一張

Roma05.JPG

 

二、比薩─比薩斜塔

原本我覺得美甲師把比薩斜塔畫得不夠斜

結果到了現場看,比薩斜塔其實沒有很斜耶

Pisa01.JPG

跟我的指甲合照一張

Pisa02.JPG

 

三、佛羅倫斯─聖母百花大教堂

當初找了圖片給美甲師參考,她覺得這個教堂太複雜了

討論過後,我決定只留下聖母百花最有特色的圓頂

Firenze01.JPG

這張是在喬托鐘樓登頂登到一半的時候合照的

Firenze02.JPG

登到喬托鐘樓的最頂端,百花大教堂只剩下圓頂最明顯囉

這樣拍起來跟我指甲上彩繪的是不是很像呢?

Firenze03.JPG

 

四、威尼斯─貢多拉@嘆息橋

這個城市的彩繪其實有點傷心!

原本我蒐集的圖片是這張

  Venezia03 

但是因為一開始美甲師一直覺得我的需求太難達成

所以討論之下我有把圖案做了不少簡化

威尼斯的部分就決定拿掉嘆息橋,只留下貢多拉

結果最後完成的彩繪圖案有點太童趣

跟其他四指的彩繪風格其實有些不搭

 

儘管只留下了貢多拉,我還是堅持到嘆息橋去合照▼

Venezia01.JPG Venezia02.JPG

 

五、米蘭─米蘭大教堂

這一指的彩繪也有點失敗

旅程途中有義大利女生對我的彩繪很感興趣

威尼斯的貢多拉船夫童趣歸童趣,但都是認得出來的

五指中就只有這個米蘭大教堂

是幾個義大利女生怎麼討論都猜不出來的

不過Aya知道是我自己的要求太為難美甲師啦~~

所以能夠實踐到這個程度我已經很滿足囉

 

在第一個晚上試拍,教堂本身真的超級宏偉繁複

M1ilano01.JPG

教堂本身太複雜了,

相機開微距定焦在指甲上,教堂散景後非常模糊難辨

Milano02.JPG

隔天白天的天氣非常好,我們又再度去拍米蘭大教堂

陽光藍天下的教堂依然宏偉且有不同風味▼

Milano03.JPG

白天的陽光下,散景化的教堂輪廓有比較鮮明了一點

不過因為指甲有弧度,所以拍攝起來無法避免陰影▼

Milano04.JPG

 

以上就是愛搞怪的Aya給美甲師出難題

最後帶著指甲去旅行跟各大景點地標合照的成果

先簡單分享給大家~~

之後Aya也會努力寫文,幫一生一次的難忘蜜月旅行留下紀錄

arrow
arrow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