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訂婚宴婚攝照片 (845).jpg    

 

因為在LOGO與喜帖設計的部分,

已經跟甜蜜時光的Hedy反覆討論、調整,

婚禮整體的視覺呈現已經很明確

所以背板的選擇Hedy只簡單提供我兩款設計稿選擇,

主要就是背板LOGO上的娃娃是全身或半身。

考慮了一下為了讓老虎頭更明顯,

最後我們選擇的是半身的設計稿▼

0809訂婚宴婚攝照片 (90).jpg 

 

 

另外這邊要來小小碎念一下廠商,

其實不只是甜蜜時光,現在很多工作室型態的廠商,

沒有官網、沒有價目表就只有FB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就只是要求「私訊私訊私訊」

但對於商品的規格、材質、樣式都沒有很明顯的標示

當初Aya在下訂的時候,甜蜜時光提供的價目表就只有size

我還有私訊確認是否為「U/ㄩ型」背板,自己組裝有無難度

廠商只回我是90度的,自己組裝很容易

結果收到的是鐵腳架的,腳架還是使用過回收再利用

而且奉勸大家不要為了省錢輕易嘗試自行組裝,

我和我弟在訂婚宴前一天搞了半天根本搞不起來

 

收到的時候是這樣一包

IMG_1377  

我弟正在幫我當人形比例尺

要傳照片給隔天訂婚場結束要幫我們載到結婚場飯店放的友人

讓他知道該準備多大的車子幫我們運送~~

 

 

幸好我遇到了我訂婚宴的大天使怡涵帶領的小天使團隊

(之後會再寫文分享囍宴軒宴客經驗)

幾個女生就這樣七手八腳幫我們組裝起來

 IMG_1381  

 

當下我和我弟在旁邊實在又感動又羞愧啊 

為了省錢訂了DIY背板卻沒有自力組裝的能力

還讓會館人員這樣義務幫忙我們

怡涵兒~~~我好愛妳,啾咪

 

 

拿到婚攝的照片以後,Aya發現背板的錢真的是不能省啊!

原本囍宴軒因為四廳共用送客大廳,

除了Aya下訂的威尼斯廳門口剛好有片240cm的白牆可放

其餘各廳新人是不准在送客大廳放背板的! 

而Aya雖然能放背板,也只能做寬240cm的

幸好最後8月9日當天午宴只有三場婚宴,

所以業務們就讓各廳都在廳內送客,背板也都放在廳內

所以其他兩廳也都追加了背板,Aya也把背板加大到300cm

當初為了要加大到300cm或360cm猶豫了好久好久~~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真的真的建議新人們,

只要預算夠,背板就是盡量高盡量寬盡量大就是了

 

 

看看因為林先生比較高,所以常會擋到背板上的LOGO

0809訂婚宴婚攝照片 (824).jpg  

(他都擋到LOGO上「我」的臉)

如果背板能再高一點就好了~~

 

或是有太多朋友要一起大合照,就會超出背板寬度

看我訂做寬300cm的,大約站6個人就緊繃了

0809訂婚宴婚攝照片 (831).jpg  

 只要多一個人,就會開始超出背板

0809訂婚宴婚攝照片 (758).jpg

 更多人當然就噴出去啦啊

0809訂婚宴婚攝照片 (801).jpg 

所以背板真的是越大越好啊~~~

 

當初對於要在廳內或是廳外送客也是猶豫好久~

拿到婚攝照片之後才發現,

背板擺在廳內還有另一個好處,

進場時也能拍到美美的背板呀

0809訂婚宴婚攝照片 (404).jpg

這也是當初在考量是沒有料想到的驚喜!

 

 

最後就是桌旗的部分~~

這是Aya後來看別人家的照片發現的新玩意,

趕快在最後跟廠商追加的。

不過我沒抓好尺寸,實品有點太小了

 前一天布置好的樣子

 

當天收禮人員就定位的樣子

  

 

 

以上就是我的老虎主題訂婚宴背板&桌旗分享!

打完收工

 

【廠商資訊】

甜蜜時光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moment2013?fref=ts

 

【延伸閱讀】

1.【喜喜●言丁】 兩隻老虎主題婚禮I-婚禮主題發想之好長好長的前言

 2.【喜喜●言丁】 兩隻老虎主題婚禮II-婚禮LOGO、喜帖

3.【喜喜●言丁】兩隻老虎主題婚禮IV-DIY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