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18-0355.jpg        


和很多的女孩子一樣,

我也一直相信著,「每個女孩,都應該有一件Tiffany」

而身為大隻卻很小資的女孩,平常身上也不會出現貴金屬XD

所以自然而然就只能把期望放在求婚鑽戒上了!

我曾經不只一次在交往期間嚷嚷:「我的鑽戒一定要Tiffany哦!不然我不說yes哦!」

 

 

不過坦白說,

當林先生雙膝跪下,拿出小紅盒地那一瞬間,我壓根兒沒有意識到,

「這不是Tiffany啊...這不是Tiffany啊...這不是Tiffany啊...」(倒地蹭腿)

甚至當說完yes,讓林先生把戒指套到手上時,

才忍不住問了:「這是真鑽嗎?」

所以說,我虛華歸虛華,但也不是那種沒有名牌鑽就不答應的拜金女嘛XDDDD

【這值得驕傲嗎?毆飛~~~~】

 1041018-1080.jpg  

 

 

但是當被求婚的驚喜和驚嚇平復了一點之後,我才突然意識到:

就是那隻豹,就是那隻豹!!!【到底有多少老派廣告梗= =】

天啊!!!這是Cartier啊!!!

 1041018-0361.jpg  

   

 

 

 

這就是我的求婚鑽戒,

Cattier 最雋永的1895系列,

0.36  ,  D color  ,  VS1  , excellent 

1041018-0358.jpg  

 

事後林先生囁嚅地表示:「我Tiffany也看了,很多牌子都看了,

但還是覺得Cartier的1895最有質感,也符合你的氣質,

沒有Tiffany,你不會不開心吧?」

真是傻孩子啊~~~~

就像有人說要一台BMW,你買一台Lamborghini給他一樣,

誰會不開心呢?  【還說不拜金,再次毆飛】

 

 

但讓我最感動的是,

為了要買求婚戒給我,林先生先是自己去study了鑽石4C

然後還耐心去靠櫃比較了各大品牌

選定了Cartier 1895之後,還自己去辦了信用卡、湊了百貨公司滿額禮券

想到平常關於購物省錢、精打細算的大小事都是我幫忙打理的他,

自己一個人偷偷做功課、慢慢摸索這一切的過程,

最後給我買了一個不管是品牌、外型、尺寸都讓我滿意也合適的求婚鑽戒,

真的讓我超~~~~~~級~~~~~~感~~~~~~動~~~~~~

 1041018-0258.jpg  

 

回國之後,林先生還是不放心地帶我逛了一輪Cartier和Tiffany

讓我比較一下Cartier的四爪鑽戒和Tiffany的六爪鑽戒

 

 

◎Tiffany 六爪鑽戒

Tiffany

※圖片擷取自TIFFANY & CO.官網,點圖看詳情。

 

Tiffany六爪的戒台感覺上把鑽石托得比較高、比較張揚,

在六個爪子的襯托下,鑽石有一種雪花感。

但是如果主鑽不夠大顆的話,從側面看,鑽石會被六個爪子遮蔽了一大半。

 

◎Cartier  1895

ca1  

ca2    

 ※圖片擷取自Cartier 官網,點圖看詳情。

Cartier  1895的戒台比較包覆,

但從側面看,卻可以顯露出比較完整的鑽石。

1041018-0342.jpg   

從上面看,鑽石的感覺比較圓潤;但也有人覺得四爪顯得鑽石有方鑽的感覺。

 

 

整體看下來,我真的喜歡Cartier多一點耶(大心)

因為從來沒有勇氣走進這些精品珠寶櫃,

所以對Tiffany的喜愛純粹是對於品牌的想像,

果然還是要實際看過才知道啊(菸)

 

不過不過,Tiffany的鑽石項鍊真的都很美!

以後我也要找個藉口送自己一條Tiffany的鑽石項鍊當生日禮物XDDDDD

 

 

arrow
arrow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