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服挑選-短版 (3).jpg   

 

話說一開始知道自己必須訂結分開的時候,

Aya是希望能夠有六組的伴郎伴娘

原因無他,我私心希望能夠有更多的好姊妹參加我的結婚宴

所以我原本最想爭取的包套是,

1、伴娘服全不要,換成訂婚場多一件宴客服

6件伴娘服我再去淘寶買就好了

(因為婚紗公司的包套多半只有訂婚兩套)

or

2、伴娘服死凹活凹用力凹到6件

 

 

無奈後來是承接網友轉讓的CH週年慶包套

所以包套內容已經定死了,根本沒有談的空間

而網友的包套伴娘服是4件!!!

古板的Aya娘親說什麼也不會接受4對伴郎伴娘的啊

加上林先生居然也跟我靠夭著他找不到伴郎

於是乎結婚場就變成...

我咬牙砍到2個伴娘,他勉強湊到2個伴郎

多的2件我就挪到訂婚場,給我的招待兼舞群穿啦!

一整個絕不白白浪費的菜市場大嬸性格 (誤)

 

訂婚場的招待+舞群因為要滿場帶位又要跳舞,

所以當然是要選短裙的款式啦!

沒想到CH的短裙款伴娘服居然...

只有四款!!!

只有四款!!!

只有四款!!!

真是氣到我臉都要歪了

 

第一款,藍綠色平口雪紡洋

伴娘服挑選-短版 (2).jpg 

老實說這件就很...普通

很像YAHOO購物中心流行女裝會出現的小洋裝

感覺什麼白鳥麗子、YOCO優果啊隨便都能找到一堆

往好處想~~款式也算是簡單不出錯,

還有雪紡材質飄飄,跳舞時裙襬搖搖效果蠻好的。

不過我覺得裙長有點偏長,朋友有165↑穿起來都過膝了...

 

 

第二款,藍紫色緞面綁結洋裝

伴娘服挑選-短版 (1).jpg 

緞面的材質有比上一件有份量一些

裙襬也比較澎~~

但老實說我覺得款式比較老氣一些

蝴蝶結可以綁前綁後,算是一個小亮點

裙長一樣偏長了些,依然過膝

 

 

第三款,偽芭蕾舞白色澎紗裙款

伴娘服挑選-短版 (4).jpg 

其實我覺得這款是三件裡面最有質感的一件

上身的亮片馬甲很精緻,頗有設計感~~

不過跟我們要跳的Disney樂園歡樂舞蹈風格不太搭

更別提要讓他們穿成這樣當招待

 

這款如果我改跳Burlesque應該就一整個搭

也讓我忍不住cue朋友來個芭蕾舞pose▼

伴娘服挑選-短版 (5).jpg 

 

第四款的短裙款伴娘服是桃紅色的花苞裙款

單就好看度來講,第四款其實是勝出的唷!

不過花苞窄裙的款式完全不適合跳舞,

禮祕也就只拿出來亮相一下,沒讓我們嘗試。

 

 

最後我根本直接放棄,

全權委由招待+伴舞小姐從第一、二款中擇一。

(達不到理想標準就自暴自棄的頹廢性格)

最後他們選擇了第二款,

理由是裙襬比較澎跳舞效果好,整體比較有特色

也幸好兩位小妞身材太好,可以彌補衣服的不足

當天穿起來的效果還不錯囉

0809訂婚宴婚攝照片 (122).jpg  

 

 

以上就是CH短版伴娘服的挑選分享,

等結婚宴結束再來分享長版的伴娘服挑選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