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暈染美甲 (6).JPG

從婚宴後開始染上做美甲的癮頭XD

 但是每個月固定進場「維修」的費用實在太驚人

小資如Aya只好規定自己

一定要為了「出國」這個理由才能花錢做美甲

剛好2016年Aya的國外旅遊運非常旺盛

所以也跟著做了好幾次的美甲

 

這次的美甲是在10月做的

撐過了馬來西亞員工旅遊&香港迪士尼生日之旅

算是非常划得來的一次XDDD

因為10月份的天氣還是很酷熱

所以Aya選擇的是很有夏日度假風情的暈染風格美甲

夏日暈染美甲參考圖 (1).JPG 夏日暈染美甲參考圖 (2).JPG 

OOHLA家的粉專我追蹤好久了

很多款式都很對我的胃口

但是不曉得價位如何,一直沒有勇氣去嘗試

所以都是拿圖片去請其他美甲師仿作啦!

 

做出來的成果我超級滿意的唷!

夏日暈染美甲 (1).JPG 

中指暈染的花花畫得超~級~美的▼

 夏日暈染美甲 (3).JPG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我的桃紅色挑得太豔了

看原本的參考圖,應該還要再偏向紫色調多一點

不過往好處想,這樣的配色比較跳

更有夏日度假活潑熱情的風味

(很樂觀~)

 

去馬來西亞時,搭配我的花花洋裝▼

夏日暈染美甲 (2).JPG 

一整個活力滿滿度假風啊~~

 

一直以來都覺得指甲不太好拍

因為甲面是有弧度的,很容易產生光線折射

不過這趟在馬來西亞的飯店泳池意外發現了

如果把手放在水中,拍指甲效果非常好唷!

又美又不會折射光線▼

夏日暈染美甲 (5).JPG 夏日暈染美甲 (6).JPG  

 

馬來西亞回來後,間隔10天我又去香港了

所以手上還是這款美甲,依然勇健

 2016HK (276).jpg

不過仔細看已經能看到長出來的指甲了▼

 

2016HK (127).jpg

 

這是做了一個月後的樣子

 夏日暈染美甲 (9).JPG

已經準備要卸掉了

但中指畫花的部分依然是美呆啦!!!

夏日暈染美甲 (10).JPG

右手是把花畫在無名指上

夏日暈染美甲 (11).jpg  

經過這一次的經驗Aya發現

重點圖案不該放在中指、無名指(小妞妞就更別說了)

這兩指平常根本不會被注意到嘛!

你看拍照的時候,不管拿取什麼東西

就只有大拇指、食指最明顯啊

2016HK (502).jpg  2016HK (504).jpg 

 

另外,這次考量到去炎熱的馬來西亞

可能會常常穿到涼鞋、夾腳拖

所以第一次連足部美甲都做了(下重本

 

不過腳的部分是讓工作室新來的資淺美甲師做的

所以做出來的成果Aya不是太滿意

因為Aya非常執著於一系列的感覺

交代了就從手部的樣式去簡化就可以了~~

沒想到最後成品變成了下圖上

夏日暈染美甲 (12).jpg

 

Aya覺得大色塊跳色實在太突兀了又不美

所以就死馬當活馬醫

拿了家裡庫存的指甲貼紙貼上去,變成上圖下

沒想到還真的有救回來一點點

同事都說我改造的很不錯(是在安慰我嗎?

 

跟其他同事的足部美甲合照一張

 夏日暈染美甲 (14).JPG 

同事的腳都太美啦~~

Aya的腳實在醜到不要不要的

我想足部美甲應該只會做這麼一千零一次了

以後還是把錢省下來多做一次手部的吧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