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訂婚宴婚攝照片 (66).jpg 

攝影師:Sean Lin

妝髮:KatyChantel

服裝:Mammy Asia

模特兒:Lady Chen 

這篇文來分享一下Aya老媽當天人人誇獎的媽媽裝&造型

 

話說我家老媽因為產後一路發福,是個圓圓潤潤對身材很沒有自信的老媽

加上她是肚子大大的西洋梨身材,所以穿起衣服來更不容易好看

雖然身為子女也只能勸她健康就好~~

但是嫁女兒這等大事,叫老媽如何能不在意自己的穿著打扮!?

所以勞碌命新娘Aya我本人,就必須肩負起幫媽媽找衣服的神聖使命

 

Aya在看過幾篇網路上學姊們的分享後,

帶著老媽來到 媽咪亞 Mammy Asia 媽媽服租賃

 

店面內主要像這樣有個一桿一桿的媽媽裝,依照租價作為區分

 

這一桿是租金NT.6000的

這一桿是租金NT.9000的

 

這兩區比較靠近店家內側

我家老媽捨不得花太多錢,主要都是試穿這兩區的

靠近門口的部分還有租金NT.11000,以及更高的

電話預約試穿的,可以再享有租金八折的優惠

租金包含禮服+披肩+首飾

 

老實說老媽跟Aya一樣是挑剔鬼,

加上前面有提到老媽對於自己的身材是極度沒有自信的

幸好在挑選衣服時,媽咪亞的服務人員給予極高的耐心

很親切又熱情的幫老媽挑選衣服,讓她一件件盡情試穿

Aya從後面預約客人抵達的時間推斷~~

媽咪亞應該是以一個小時為一個預約時段。

老媽整整在那邊挑了一個小時又多一點,穿了近十件才選定

所以關於挑選過程,Aya對他們的服務品質給予很高的評價

 

 

之前看學姐們的分享文,在媽咪亞試穿是可以拍照的

但Aya帶老媽去試穿的時候,只能用店員的手機拍照

等選定某一套禮服付訂之後,店員才會傳給你那套禮服的試穿照

好讓媽媽們拿來跟新祕老師討論造型

老最後選定的是這套

  

租金NT.6000

不需要店家提供的搭配首飾,扣除800

電話預約再打8折

 

 

在一輪試穿之後,Aya發現窄版的齊地長裙是最適合老媽身型的

而且這款腰部的拼接剛好巧妙的修飾了老媽的大肚子

原本我家老媽自己還是不甚有信心,

幸好拿這張試穿照問了幾個人,大家都是大大好評

 

 

不過後續Aya就要來抱怨一下了~~

原本我們跟媽咪亞約好8/7(五)去取媽媽裝

但是當周天氣預報一直說周末會有颱風

媽咪亞怕週五風雨太大,加上他們週四公休,

所以週三就電話通知我們可以先去領禮服。

Aya因為還在上班,就沒有陪我家老媽過去了

沒想到下班後就看到悶悶不樂又懊悔不已的老媽

因為她覺得自己穿起這套媽媽裝非常不好看

明明應該是依照身型修改過的,穿起來的效果卻比試穿時還糟糕

 

於是我立刻讓老媽換一次給我看看

一看果然,衣服根●本●沒●有●改●好!

老媽這才說她原本也覺得衣服好像改得怪怪的,

但是一來我家老媽本來就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自信,

二來媽咪亞的人一直跟她說只能這樣沒有辦法改了,

穿起來不OK可能是她肚子太大、胸部沒墊高巴拉巴拉

導致她越聽越沒自信,越沒自信就越自我放棄,

最後只好滿腹委屈的直接把衣服領回家。

 

Aya雖然是裁縫門外漢,但是好歹是個購物狂衣服看得多了

(這值得驕傲嗎?毆飛~~~~~~)

隨手捏抓了幾處,衣服穿起來立刻順身多了

於是我花了很大的力氣說服&鼓勵老媽,她才終於有信心一點

跟老媽講好週五再跑一趟請媽咪亞的修改師重新修改

因為Aya要上班無法陪老媽過去,怕老媽又腦波太弱被說服

還特地先撥了電話過去媽咪亞,在電話中「溝通」我覺得應該如何修改

 果然,態度堅定一點,原本說不能改的就通通都能改了

 

 

Aya訂婚當天,由我的超強新秘Chantel Chang

幫老媽把才剛長過下巴的頭髮挽成偽包頭

0809訂婚宴婚攝照片 (25).jpg 

剛好我第三套禮服是紫色的,CH配有成套的髮飾

不過Chantel已經有另外幫我製作髮飾了,

所以挪來給老媽用剛剛好

0809訂婚宴婚攝照片 (229).jpg 

一整個像是刻意配好的一樣

 

而且老媽平常因為對外貌沒有自信,所以很不愛拍照

但那天妝點得美美的,四處拉著親戚朋友們拍照

0809訂婚宴婚攝照片 (106).jpg    

 

進場時也跟她超滿意的女婿完美演繹「最萌身高差」▼

0809訂婚宴婚攝照片 (388).jpg 0809訂婚宴婚攝照片 (393).jpg

 

  

雖然勞碌命(無誤)

但還是很開心在讓自己當美美的新娘之餘,

也能讓老媽當美美的主婚人~~

當天這套造型可是為老媽贏得滿堂彩,

也讓眾多姑姑阿姨們嚷嚷著以後也要讓我幫她們打理媽媽造型

可惜因為在媽咪呀後續取衣服時的修改問題,

讓老媽後來對他們家有些芥蒂,結婚場就沒有意願在他們家租了

改向Aya卡油,讓我給她買了一件高級小洋裝

讓Aya從勞碌命新娘瞬間又升級成破財新娘

之後有機會再來分享那件高貴很貴的媽媽洋裝囉~~

打完收工

 

 

【廠商資訊】

媽咪亞 Mammy Asia-媽媽裝/晚宴服/租賃訂製

https://www.facebook.com/mammyasia

arrow
arrow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