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愛聽樂團?

30  

在演唱會中要我們坐下就像要我們的命;不只台下坐得不爽快,台上也會唱得不爽快。

所以Adam會嗆"Don't Sit Down!!!"、團長大人會說:「幹搖滾區為什麼要坐著!?」

在演唱會中聽垃圾話是我們的樂趣;台上講得越ㄆㄨㄣ,台下就聽得越爽。

所以珍藏Adam的"Fuck you."  所以很愛聽沒節操的五人開黃腔。

在演唱會中我們總會集體被控制;有時候只要一個前奏,有時候只要主唱大人一句話。

所以今後聽到Moves Like Jagger都得跳14下、聽到LOVE會先翻個白眼然後認命玩。

而在演唱會最後的最後,我們會用安可喊得大不大聲來判斷誰是鐵粉誰是新警察。

 

 

你永遠不會知道,該衝第一場還是該衝最後一場,又或者只是期間隨便任何一場。

因為你永遠猜不到,什麼時候音箱會爛到把原本就不是鐵肺型的主唱聲音整個悶住。

因為你永遠猜不到,什麼時候Adam會悶到跟台下0互動,甚至連一句"Hello, Taipei."都沒有

就像陳信宏在表定世界末日悶爆了只顧著自己唱自己耍帥,然後那天就真的是我的末日。

因為你永遠猜不到,什麼時候Adam會喝到ㄎㄧㄤ掉或阿信又成了感冒系,高音根本上不去,

幸好幸好,泉州天團頂多只有溫尚翊會喝到ㄎㄧㄤ掉,而且他不清醒的炫技特別屌。

因為你永遠猜不到,什麼時候團員間神來一筆,James會突然弄Adam弄到罵"Fuck you."

就像我們也許再也等不到,哪一場演唱會突然又會當場公布瑪莎的手機號碼。

因為你永遠猜不到,什麼時候會突然在某一場出現"Lost Stars",

就像等了好多年的「透漏」和「心中無別人」會突然在2013年7月7日的圓山街頭響起。

 

所以聽到HIGH場短則一周長則一個月腦子靜不下來,

聽到DOWN場只能自己摸摸頭想著:至少我有買到票。

 

什麼?你問姐聽的是14號還是15號?

X的!我一場都沒聽到。

arrow
arrow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