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84  

俗話說的好~~

好的禮祕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禮祕讓你住套房

(套房=讓你困在婚紗公司更衣室,挑不到禮服出不來XD)

遇到無法溝通的禮祕更是會讓人抓狂

 

很不幸的,Aya在挑選拍照服&第一次挑選訂婚宴客服時

就遇到了無法溝通的禮祕讓我深受打擊

「明明我也蒐集了不少喜歡的禮服圖片,

怎麼禮祕感覺就是抓不到我的偏好呢?」

有沒有準新娘也有過這種感覺、這種OS?

 

※延伸閱讀:我的禮祕溝通挫敗史回顧※

【喜喜●CH】精品婚紗價格+自助式服務的CH wedding拍照服挑選

【喜喜●CH】CH wedding訂婚宴客服挑選(含CH前短後長款禮服全紀錄)

 

因此,在第二次重挑訂婚宴客服之前,

Aya突然想到,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溝通用的投影片

大多是關於造型的、關於拍照風格的~~

就連我自己也在拍照前作了上述兩種。

那同樣的道理,既然我跟禮祕的溝通出現了障礙,

那我是不是也能用同樣的方式讓她更清楚我的需求?

 

畢竟~我存下來的禮服款式,

可能只是它上頭的某種特定元素吸引了我

eg.蕾絲溝花、腰身版型、布料色澤...etc

但當我把喜歡的禮服照片一股腦丟給禮祕時,

他不見得能在看每張圖片時,

就迅速而準確掌握到這件禮服被我喜歡的原因。

於是Aya痛定思痛,

動手把自己喜歡的禮服圖片簡單作了分類,

並且製作成溝通用的投影片,事先傳給禮祕

 

因為網路上似乎沒有這類的禮服喜好類型整理分享,

(謎之音:可能沒有人像妳這麼,遇到此等極品禮祕吧)

所以就分享出來給大家參考~~

如果也遇到禮祕溝通障礙,不妨可以試試看這種方法哦!

以下就不多廢話,直接分享我製作的投影片~~

 

PS.禮服照片均長時間自網路上蒐集而來

感謝各位學姐們的熱心分享

如認為有侵權疑慮者,敬請不吝告知,我會速速移除

禮服偏好溝通 (1).jpg 禮服偏好溝通 (2).jpg 禮服偏好溝通 (3).jpg 禮服偏好溝通 (4).jpg 禮服偏好溝通 (5).jpg 禮服偏好溝通 (6).jpg 禮服偏好溝通 (7).jpg 禮服偏好溝通 (8).jpg 禮服偏好溝通 (9).jpg 禮服偏好溝通 (10).jpg 禮服偏好溝通 (11).jpg 禮服偏好溝通 (12).jpg 禮服偏好溝通 (13).jpg 禮服偏好溝通 (14).jpg 禮服偏好溝通 (15).jpg 禮服偏好溝通 (16).jpg 禮服偏好溝通 (17).jpg 禮服偏好溝通 (18).jpg 禮服偏好溝通 (19).jpg 禮服偏好溝通 (20).jpg 禮服偏好溝通 (21).jpg 禮服偏好溝通 (22).jpg 禮服偏好溝通 (23).jpg 禮服偏好溝通 (24).jpg 禮服偏好溝通 (25).jpg 禮服偏好溝通 (26).jpg 禮服偏好溝通 (27).jpg 禮服偏好溝通 (28).jpg 禮服偏好溝通 (29).jpg 禮服偏好溝通 (30).jpg 禮服偏好溝通 (31).jpg 禮服偏好溝通 (32).jpg

 

==========投影片結束==========

 

 

不過Aya發現,準新娘們會在網路上分享禮服試穿的

多半是試穿、挑選較有彈性,款式更新快的工作室

CH作為婚紗公司,在款式的更新上面就顯得慢了很多拍

(也可能更新其實很快,只是都還卡在VIP區下不來)

所以很多坊間工作室非常流行的款式,在CH都是找不到的

不過用元素去區分類型的好處就是,

就算沒有類似款或同款,也可以找到不同款卻有相同元素禮服

最後Aya在訂婚場挑到的兩件,

就是「貳、澎裙  重點類型5  延伸鑽飾」▼

 long06.jpg 

以及「貳、澎裙  重點類型7  素面漸層」▼

 20150809-P1400007 

偷渡一張8/9訂婚宴新祕側拍的造型搶先看

從當天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出素面漸層紗的元素唷!

 

 

以上就是Aya整理的禮服偏好溝通投影片啦~~

也是我喜歡的宴客禮服類型!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